Araii

【来一貘是我爸】系列01


「在故事的开始呢,让我们把貘的年龄往后推15岁,并且恭喜你,你很幸运的长得像妈妈」


我,来一貘女儿,18岁,独生女,家里公主,社内霸王。

我爸来一貘也算晚来得女了,对我怎么说呢,一个字:宠,虽说没有饭来张嘴衣来伸手,但是从小到大,我的所有要求,合理的不合理的,他都会想方设法帮我实现。就在我逐步要沦落成纨绔子弟时,我妈安贤慕凭借着高知女性所接受过的良好教育对我进行了及时精神上的引领和向导,使我逐渐摆脱不良作风,让我逐渐成长为一个能够拥有正确价值观的少女!

“废话连篇。”朴佑镇很不屑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边吃薯片边说道。你尴尬地愣住了,同时愣住的,还有坐在朴佑镇旁边的几位新的练习生。 本来当你很深情并茂地做完此番自我介绍之后,按照常理,他们会给出极好的很夸张的反应,可是现在情况着实很尴尬。

“咳,那个,嗯 ...”你装作不在意的清了清嗓子,“我说大姐,五年了,你能不能换一套说辞?你当初和我第一次见面自我介绍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表情都一模一样。”朴佑镇很嫌弃的说道,他已经吃完了薯片,拍了拍手,一个俯撑站了起来。

“呀!朴佑镇!我怎么说关你p...”p字母开头的字在嘴边来了一个急刹车,因为你突然想到这是你第一次和这些新的练习生弟弟见面,不管怎样,还是得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只能转头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随即换上一个标准迷人的微笑看着新来的弟弟们。弟弟们显然被你的态度180°大转弯吓到了 ,手足无措,不知做出如何反应。

“走吧走吧,不是一起有约嘛,别迟到了。”朴佑镇走过来,搂住你的肩膀就往外走。“前辈再见,七七姐姐再见!”弟弟们很尊敬的和你们鞠躬道别,朴佑镇头也不回,很酷的把他搭在你肩膀上的那只手竖起来摇了两下,作为应答。


[练习生a:“佑镇前辈不是要比七七姐大吗?怎么喊她大姐?”

练习生b:“对哦,而且佑镇前辈好像是公司里唯一一个敢对七七姐这么说话的人,连代表都不敢。”

练习生c:“你们傻啊?你看看最后前辈搂住七七姐肩膀的样子,还不懂?”

练习生们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走出门口刚准备关门的你听到了这样的对话,气不打一处来,啥啊?自己怎么就莫名其妙和朴佑镇有一腿了,刚想转身回去教育一下弟弟们,哪知朴佑镇手臂一用力把你往他身上一靠,“大姐,我们真的得快点了,不然真的晚了,要不你自己走过去?”朴佑镇对你一个挑眉,你想了一下坐车都要近一个小时的车程, 走过去?算了吧算了吧,认命了。你很憋屈地跟着朴佑镇下了楼,很憋屈的和他一起上个车,很憋屈的和他坐在了一块儿,好吧,最后一个是没办法,因为保姆车后座被你准备的东西塞满了。

“大姐,我们到底去哪里干嘛呀?真的因为是8月30号所以陪你做开学前的最后一次狂欢??”朴佑镇一只手撑在车窗玻璃上歪着头看着你。

“咋了,不行嘛?”你脖子一横反击道。

“行行行,行行行,您最厉害”朴佑镇说罢抬手想拍拍你脑袋,结果被你眼疾手快的抓住手,“别碰我头发,刚做的。”

“得得得”朴佑镇嫌弃的要命,“你什么时候也关心你的外表了?”

你气不打一处来,那只抓住朴佑镇的手不禁用了“一点点”力气,“阿西”朴佑镇反应极快的将手抽了出来,但是随即又反手抓住你的手把你往他那儿用力一拽。

现在的你们两个姿势在外人看来十分不解,看上去分明是你主动的压在了朴佑镇身上,但是你的表情十分痛苦,反倒朴佑镇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

妈的,你在心里不禁爆了粗口,朴佑镇这个小子都20了怎么还这么幼稚,有仇必报?你和他已经认识五年了,在这五年中,你们两个只要待在一块儿,就必然这么打打闹闹。本以为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都变稳重一些,现在看来简直是做梦。

“呀,疼!”你冲着他大叫了一声,朴佑镇没有松手,反而露出一种戏谑的表情:“叫哥。”

朴佑镇自己也很迷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五年中你从来没有叫他过一声哥。他明明看到你对林煐岷、金东贤甚至是田熊可以“小林哥哥”“东东哥”“小熊哥哥”的张口就来,却唯独对他天天一口一个“呀!朴佑镇”,他自己也尝试过无数种方法去威逼利诱,结果都失败了,可还是不死心。

“做梦!阿西,真的疼”你果断回绝道。朴佑镇看你表情真的很痛苦,于是也软下了心,松了手,“算了,你休息一会儿吧,别到时候,你晚上可没精力玩了。”

车子逐渐驶离了市区,路况逐渐变得不那么平坦,颠颠簸簸的。你本来已经在困意十足的在上下点头了,这样一来,脖子随着车子晃动的更狠了。朴佑镇看到这个情况,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悄悄的将手从后面伸过你的脖子轻轻按住你的肩膀,让你不再那么晃荡。他借机打量了你一下,哼,这小丫头片子感觉长大了不少,回忆起五年前你们两个第一次见面,两个人差点没打起来,虽然现在两个人也是打打闹闹的,但是总归经历了很多,变化了不少。

当朴佑镇正在感慨时,电话铃声猝不及防的响了起来,朴佑镇连忙掏出手机将音量按小,这才仔细看了一下是田熊打来的,朴佑镇按下接听键,将声音压到最低:“哥,怎么了”

电话那头田熊的焦灼之声仿佛要透过手机:“怎么办,佑镇呐........”

朴佑镇眼色一沉。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