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ii

【邕圣祐×你】 境遇之数(一)

长的系列在写的,但是最近被学校搞昏了,会尽快更的,谢谢姐妹们耐心等待❤️

本来这一篇是一个短篇的,但是我太能唠了,所以就改成了中篇


「如果可以穿越的话,你一定要穿越回五年前,找到那个在混乱的社团招新百团大战中,最后站在几乎无人问津的西班牙语社宣传帐篷前的你,狠狠的亲上几口。」



本来是在电视台实习的最后几天了,预计过几天你就可以收拾东西高高兴兴的走了,确切的说是回国了。

想想当时在大三的时候选择来韩国交流半年,那时目的肯定是不纯的。果不其然,在韩国这半年,你把你爱豆的见面会,演唱会,签售会轮流参加了个遍,临走之前抱着是韩国室友小姐姐大哭一场,以为是姐妹情深上演痛苦离别,实际上是因为与自己爱豆跨国恋情的重新开始而痛心。所以当你大四即将毕业,听说你在韩国游学的那所学校政策有变,在韩国这半年可以纳入该校研究生学习时间时,头也不回的拉着行李箱又重新回到了韩国,当然目的还是不纯的。

你自己的专业本来就是电视广播宣传方面的,再加上韩国在这方面实力实在强大,你想着何不利用这次机会在韩国的电视台实习一下呢?当然了,最重要的目的还是这样更有利于看到自己的爱豆。

但是一个外国人要进电视台实习,谈何容易?你把自己的苦恼和之前同居的小姐姐一说,小姐姐至今还记得你之前抱她痛哭的场景,实在感动,扭头就打电话给身在电视台要职的父亲。

So,一切顺利。

当你幻想着在实习的生活中可以每天看到那些帅气逼人的爱豆们时,工作的重压给你买了一个现实的打击。天天被迫在办公室整理档案不说,而且还得每天毕恭毕敬地帮办公室的其他员工买咖啡带午餐,每天唯一的惊喜就是去厕所时能够在走廊中瞥见几个头发鲜艳的身影,你终于忍不住了:妈的,姐姐把实习期忍完就回国!姐姐在这受你的气?

随着日历上离被圈住的日期越来越近,你的嘴角每天也越来越上扬。倒计时还有三天时,

你一如既往的在办公室整理档案,哪知你平时连半个影子都没有见到过的本部长突然出现在办公室里。“那个,SU,听大家说你的语言天赋很好,你都会哪些语言啊?”你有一点摸不着脑袋,但是还是如实回答了:“中文,英语,韩语,还有一点西班牙语。”本部长的眼睛突然放亮了:“SU你会西班牙语!太好了!正好我们jtbc新的节目《Traveler 2》要去阿根廷开拍了,其中一个工作人员生病不能去,正好我想着SU你的工作能力很强,又会说西班牙语,就你啦,再合适不过了。”本部长很满意的留下了一串话就走了,你一点反驳的机会都没有。

“怕布啊,SU,你怎么能随便答应他呀?”办公室前辈等到本部长走之后开了口,你满身委屈 ,“我也没答应啊,他就直接走了。”“前辈我是看在你平时就是我们很好的份上,才偷偷告诉你的,拍上一季节目时,有一个女工作人员差点死在外国,水土不服,条件也艰苦,你这种小女生去,啧啧。”

本来全身抗拒的你听到前辈最后一句略微嫌弃的话,一下子那股劲冲了上来了,妈的,说谁小女生呢?看不起谁呢?当然表面上还是得乖乖的:“内,谢谢前辈的提醒”

靠,姐姐偏要去,隔天你就把护照什么的一股脑交给了本部长,当你准备潇洒转头离开时,本部长喊住了你:“SU,这是关于这个节目的一些资料,你要先熟悉熟悉,然后这次艺人不能带随行人员,所以你要临时充当其中一个的助理,我把他的资料也给你。”

当你接过两大本资料,心猛的一抖,这封面上一个大写的“옹”!作为韩国唯一一个邕姓艺人,除了他还能有谁!

妈诶,我不会要做邕圣祐的助理了吧?

事实证明呐,当然你是对的,你现在已经坐在飞往阿根廷的飞机上,戴着眼罩,将头歪向一边,强迫自己平静一点,但是脑中却不断回想起事前会议你们两个见面时,邕圣祐微笑着看着你的姓名牌,喊出了你的名字“SU”的场景。你猛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呀,清醒点,其实并不管用,因为现在邕圣祐就坐在你旁边静静的睡觉。

30多个小时的路程,你们两个除了互相递东西和让路所用的简单的答谢语之外,没有说过一句话,原因很简单,你怂。

妈的,能不怂吗?从202开始就pick他,大三时来韩国不说百分百为了他吧,那也至少百分之八九十了,现在,现在这种情况,能不怂吗?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