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ii

【朴佑镇 雀×你】电台相遇 前辈×女团后辈你

「 最近看码电台看多了,所以产出了一篇~我毕竟喜欢现实向的 所以以后更现实向的会比较多~承蒙喜欢,文笔不佳,谢谢❤️」


“内,大家好,我是Maze里的主舞担当千执颜”你稍微有一点害羞的对着话筒说道,话音刚落,你就突然感觉有一束炽热的目光紧紧的盯上了你。

     “执颜xi~是主舞吗?”

“啊,内,是的前辈”你略有些慌张的回答道,却不敢抬头去看那个人。“这哥也是呢”他旁边的搭档大辉调皮的插嘴道。“内,前辈跳舞很优秀”你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只能够小声的夸了一句,还好话题马上转到了你身边队友身上,不然你的脸真的要比林煐岷家的番茄还要红了。

    不过你内心还是一阵窃喜的:“我天,朴佑镇竟然注意到我了!”表面上是一个新人女团成员的你,其实私底下也是一个普通的追星女孩。

    当年朴佑镇参加选秀时,你在节目中一眼相中了他,放暑假更是为了他花高价买了前排来韩国看世巡首尔场。结果长相甜美,从小会跳舞的你被身为星探的民宿房东挖掘介绍进了一家公司,很奇妙的开始了练习生的生活,经过一年半之后,你终于出道了。说实话,支撑着你熬过一年半时光的,一部分是梦想,一部分可能就是出道之后离他更近了一点的想法了。

  但是你没想到的是,出道不久之后你们接的第一个综艺竟然就是朴佑镇当特别DJ的电台节目。

  你生性就比较害羞,不喜欢张扬,所以从入场开始你就没怎么说话,他自然没有注意到你。不过当你做完是我介绍之后,哪怕是队友在说话,你能感觉到他的目光时不时的跑到你身上 ,看来主舞这个词真的很吸引他呢。

 “那么,接下来就是随机舞蹈时间了”大辉熟练的cue流程,你心里一阵紧张,完了这是要在朴佑镇面前跳舞了,但是随即又迫使自己冷静下来,没事没事,这点自信还是要有的。

    当然,作为主舞的你基本上参与了全程,除了一个很可爱的舞蹈。当你站在那里跳舞时,你能感觉到一旁朴佑镇的目光紧紧地盯在你身上,你一边保持着面部表情管理一边骂自己没出息,怎么不敢和他对视一下。结果也不知哪里来的勇气,你在一个转圈动作时顺势的瞄了他一眼,结果就这一眼,你们还对视上了。你的脸唰一下红了,鸡皮疙瘩立起,而且能感觉到血液在血管里汩汩流动。幸亏下一个你不用参加,你连忙跑到旁边等待着。朴佑镇此时在你的斜前方,你只能看到他的后脑勺和一部分侧脸,他这个时候没有看舞蹈,而是微低着头仿佛看接下来的词。 

   终于最后一个舞蹈了,这是他们团AB6ix的舞蹈,原来的舞蹈毕竟是男生跳的,有一点男性化,所以你自己改编了一下,加了些许柔感进去,这样更加刚柔并济,适合女生跳。在这个几十秒的时间内,你感受到他在你身上的眼神前所未有的炙热。

   回到座位上,你喝口水是自己镇定了一下。“哇,你们跳的真好,谢谢跳了我们的舞”大辉熟练的夸赞道。“谢谢前辈夸奖,是前辈们的舞蹈很经典”成员们连忙回答道。“或许,执颜xi,是你做了舞蹈改编吗?”朴佑镇盯着你问道。你突然鼓起的勇气,抬起头和他对视着,朴佑镇的眼睛亮亮的,就这么看着你。你终究有些慌乱,小声回答道:“内。”朴佑镇嘴角轻轻上扬一个弧度:“改编的很好,很适合你。”“谢谢前辈夸奖。”你本能的回复了一句,这是你才突然发现他说了“你”,而不是“你们”。你悄悄看了一眼身边的成员们,她们都没有说话,空气就这么尴尬的安静了几秒钟。

  幸亏有大辉这个救场小能手在,很快你们又跟着流程继续进行的下去。你又陷入了那种安静不说话的状态,静静地看着身边的队友们积极营业。

  坐在你对面的一个队友突然说到:“我很喜欢佑镇前辈的歌《color eye》呢,或许前辈可以当场为我唱一小段吗?”其他人都愣住了,虽然说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但是毕竟是男团女团,而且那首歌歌词又很暧昧,这样有点说不清,还是要避嫌一下的。在大家还没有缓过来如何收场时,朴佑镇轻轻地回答了一声:“好的。”你心中升起为一万个问号,他这是要干什么,不会这么傻吧??你疑惑的看着他。

朴佑镇清了清嗓子,嘴巴靠近话筒,头一稍稍歪,转到你这边。他那略有些长的刘海正好垂到眼眸,从对面根本看不清眼睛,所以只有你知道朴佑镇正看着你。富有磁性的低音炮在录音棚中回响起,句句律动十足,但是你根本就没有心情欣赏,朴佑镇正看着你,正盯着你在唱歌!


“움직일때나불안해

动起来的话,我感到不安

바람에날린머리쓸어넘길때가

在空中飞舞的发丝拂过时

나제일불안해

我最是不安

두눈에는컬러아이

在双眼里装一台color eye

이젠주머니가두둑해

在你身边的时候

있을때가난행복해

我感到很幸福”


“啪苏!不愧是哥,简直是吃cd长大的。”大辉反应极快,立刻夸赞起来。成员们缓过神来,也立刻附和道。朴佑镇收回眼神,轻轻往后一仰,很礼貌的回了一句谢谢。

你懵住了,你还沉浸在刚刚朴佑镇炽热的眼神和暧昧的歌词中,他他他什么意思?你陷入了沉思,脑中一片混乱。

突然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执颜xi?”你这才缓过神来,回答道:“啊,内”。朴佑镇面带微微笑意的看着你,说:“感觉执颜xi比较内向安静呢,今天没怎么说话,那就把今天最后一个镜头给你了,请对着镜头撒一个娇吧。”成员们立刻附和起哄,你深知自己最不擅长这些事情,但还是笑着对朴佑镇说:“内,我知道了,谢谢前辈。”

你盯着向你转来的摄像头,心想算了,豁出去了。“知道嘛,今天执颜真的好~开~心~”你嗲嗲的说完这句话后还闭上眼睛双手托了托脸,像一个脸上肉肉的小兔子。成员们立刻给出了很好的反应,表示从没见过这样的你,好可爱和小兔子一样,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你感觉自己丢尽了脸,恨不得把头埋下去,你往旁边撇了一眼,看见朴佑镇也低着头,不过嘴角那暗暗得意的笑容是怎么回事?竟然是低头偷偷地笑,这下你感觉真的丢人丢光了。

终于到了放结束曲的时候,按照节目要求,你们得站在最前面镜头前和镜头互动直到曲子结束,大辉和朴佑镇帮你们拿来了节目组准备的一些可爱的头饰,你正在认真挑选时,朴佑镇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你身边, 他递给你一个兔耳朵的发饰,你有一点恼羞成怒,小小地瞪他一下,朴佑镇一笑 ,对你比划了几个口型,你知道他在问:不喜欢吗?你带有一点小赌气回复了几个口型:前辈给的,当然喜欢。

朴佑镇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露出了那颗迷人的虎牙,对你又比划了几个口型。

你回到镜头前,和镜头很尽力的互动,终于结束了。和工作人员鞠躬道过谢之后,你们和大辉朴佑镇一起走出了录音室。你有些慌张,所以不免加快了脚步。但是突然重心不稳,手被一牵被跌跌撞撞的被拉进了走廊一个房间里。

朴佑镇没有开灯,他把你压在墙上,但是是温柔的,你们感受着对方的心跳,扑通扑通扑通。

“前辈呐”

“叫我佑镇”

“佑镇”你怯怯地叫了一声,你能明显感受到对方的呼吸越来越急促。

“执颜xi,不是让你等我吗?你怎么走的这么快?”

“我....”

朴佑镇突然把嘴靠近你,你下意识的一抖,他轻轻一笑,把嘴伸到你耳朵旁:“做我的小兔子吧,你所有的可爱撒娇只对我一个人做。”

你沉默了一会儿。

“佑镇呐”

“嗯?”

你双手轻轻的环上了他的脖子,偏着头在他耳边说:“好。”

小彩蛋:

    过了好长一段时间之后朴佑镇才告诉你,当时世巡的时候他就注意到你了,那么多人中,一眼就注意到了。他开了那么多场演唱会,从来没有过在这粉丝中一见钟情,除了你,当时在做电台DJ拿到嘉宾资料时,也是一眼认出了你,只是不太确定,直到见到真人。

   你当然不信他的话,嚷嚷骗小孩呢,两万人的世巡场,灯光闪到能把人眼睛闪瞎了,即使自己买的前排的票,哪能看见还记住?真的是个大骗子,就会哄人开心。结果他语气淡淡的直接说出了你那天穿的衣服和你的座位号,你愣住了,毕竟因为你不会忘记那个花了你大半年的生活费让你肉疼到能记一辈子的座位号。

   佑镇呐,在遇到你之前,我有很多不相信,在遇到你之后,我只相信你。l

评论(5)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